之前补12年LIVE的时候看到中之人愚蠢的销售LOOK,笑的不能自己以后随手涂了个番长~标题就叫安心发胖(不对啦~!)
试验SAI2笔刷的时候速途的绫时~奶一口希望P3D有小天使加入wwwww~

一个月以前画的七夕贺图,因为太懒了磨叽了一个月才填了几笔颜色扔上来(你好意思~)

基本上就是……

“阳介,七夕就是牛郎披着牛皮挑着孩子踏着喜鹊去和织女约会的日子哦~”

“……相棒你快回去打工……还有把地上的惨叫鸡收起来……”

想了一下踩着惨叫鸡的场面一定很喜庆(你……)

没有牛皮就用KUMA皮将就一下吧,比起这个阳介一定更介意别的吧~!

以前一直纳闷动画的番长是怎么缩到小熊皮里去的,然后被基友教育为:

“你怎么能怀疑番长呢,番长是个可以适应任何环境的男人~!”

好有说服力啊~!还是觉得哪里不对大概是我的错觉吧~

=========我是话唠的分割线==========

之前补了当年P4的深夜节目,祥酱和浪蠢聚聚的圆白菜烧酒那一期,大家的REPO重点几乎都是圆白菜烧酒味的吻还有妹控番长和妹控副番长以及糟糕的合体放送事故(不),好像从来没有人说过之前的电话环节,B站的片段也只有圆白菜烧酒的吻,于是跨次元的电话环节我完全不知道,补完的时候着实觉得挺惊喜的~

具体来说就是为了宣传P4G和P4U,但是以中之人给对方的角色打电话的形式(然后就是一个找个借口跑下台去然后用角色上身从场外打电话过来),无论是浪蠢聚聚给阳介的电话还是祥酱给番长的电话都很……很萌,萌得我抓心挠肺地想中之人是他们真是太好了(捂脸)

浪蠢聚聚打给阳介的电话完全的破次元壁感,尤其祥酱在电话那头还在演阳介和森久保的咬耳朵233,连声优梗都冒出来了,不过阳介的人设本来就知道这些艺人情报也不奇怪w

之前还在群里看大家玩过17番X27花的梗,于是看着祥酱给番长打电话的时候我恍然有一种啊我们的梗官方早就玩过了啊的感叹~谁叫祥酱只要一张嘴喊悠就突然很阳介,哪怕他用的是本音……于是微妙地有了一种穿越时空打电话的错觉。

开头电话两头还在互相捣蛋,回娘家番长和除了娜娜口全员揍一顿的梗笑死,然后突然就被祥酱的问题给戳了。

如果我糟烂的听力没有理解错,他好像是问了一句,悠,你最近一次调皮捣蛋是什么时候~?

电话那头估计是没摸着头脑,重复了他的问题好几遍,在祥酱说要不这问题就随他去吧的时候就听到番长音在电话另一端很淡定地说了一句

“刚刚。”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中之人的问答实在很戳,大概是一个刚刚还在一边笑哈哈哈哈吐槽GJ一边啃节目生肉的无聊成年人突然被调皮捣蛋这个词唤起了某些遥远的怀念。

不造怎么地就恍然地脑补着从少年时期就形影不离的好友,也许经过很多年,也许已经不再年轻,背负着生活的压力和责任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了很多年,可是凑到一起依旧无话不谈,从共同的经历聊到朋友的八卦,上了年纪也许还会像两个中年危机叔叔一样开始交换点健康养生的话题。

也许突然就冷不丁地问了一句,悠,我们上一次调皮捣蛋是什么时候?

然后对方露出不符合年纪的天真得意,却又沉淀着阅历的豁达温和的笑容,平稳里带着一点狡黠地回答,刚刚。

愿17岁的少年从来不曾离去。

我怎么看个深夜节目那么矫情……果然是老年人心态……所以说要是我听力有问题把意思理解错了就丢人丢大发了啊……要是我理解错了还请偷偷哒告诉窝,我会偷偷删掉的你们就当什么事情也没发生好吗~!(你闭嘴)

PS跨次元电话再后面浪蠢聚聚的复读机番长真是把人大牙都笑掉,我才刚给感动了0.1秒就给他笑死,真是没有偶像包袱的男人……

评论(5)
热度(28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vica | Powered by LOFTER